玩運彩投注站
高賠率1.97滾球,MLB職棒、中華職棒、日本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線上美女荷官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電子遊戲娛樂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賓果樂透彩球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最新優惠活動
會員儲值回饋 10% 點數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

娛樂城 www.hbbet.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www.6ball.net
http://sport.hbbet.net

(台北訊)張蓉蓉、吳俊宏獻聲「全國計程車大團結」陳情現場力挺運將!有計程車天后封號的張蓉蓉與師弟小王子 吳俊宏現身立法院前,用歌聲力挺運將大哥們,此次全國計程車大團結陳情,擁有廣大司機粉絲群的張蓉蓉說:一直以來趕場演出,司機大哥就是我的守護神,就像是我的家人!而吳俊宏更為運將們獻唱新歌「車」,與6名舞者唱跳,以行動來支持運將,吳俊宏說個性迷糊,曾在計程車上掉過手機、皮夾甚至還有行李箱,但拜運將大哥之助,每次失物都能重回手中,吳俊宏並說司機大哥是我的救星!

計程車天后 張蓉蓉與小王子 吳俊宏聯手現身立法院前,為「全國計程車大團結」活動獻聲,頂著大雨,張蓉蓉與吳俊宏為小黃運將演唱,兩人一現身,立即為嚴肅的抗議Uber活動現場,注入輕鬆的氛圍,張蓉蓉說從沒參加過陳請活動,看到現場運將大哥們感到很親切,很榮幸能受邀出席,而吳俊宏則表示:希望能用歌聲表達力挺支持,以歌舞傳遞,來支持訴求!擁有廣大小黃運將粉絲群的張蓉蓉一到現場立即受到運將大哥們的熱情歡呼,張蓉蓉褲裙勁裝大秀美腿,一口氣演唱三首金曲「多情玫瑰」、「堅強」以及新歌「追心肝」,特別是「堅強」,可說是運將大哥們的神曲,動人的歌聲,立即獲得熱烈的掌聲回應,為大雨中的現場運將大哥消暑,不少司機表示揪感心耶,而張蓉蓉直說感謝司機大哥們的支持,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堅強」達成目標,我會以歌聲挺到底,張蓉蓉並說:小黃在我的生活中就像是7-11完全不可缺少的,希望大家多多乘坐計程車。而小王子 吳俊宏還特別為計程車大哥們量身訂製的演唱新歌「車」,帶著舞群載歌載舞演出,而舞群手拿著方向盤道具,更帶動現場的氣氛,為抗議陳情現場帶來歡樂的氣息,而有別於過往情歌王子形象,此次變身電音舞王,讓人驚艷,吳俊宏說平日趕通告幾乎都以計程車為主,搭乘小黃車隊,感到心安,還能在車上休息,更坦言創作靈感的秘密基地,就是計程車!

而提到計程車,張蓉蓉感恩的表示多年來趕場演出,多虧有小黃的幫忙,讓我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好的演出品質,近年來年邁的父親進出醫院,更是靠小黃的載送,小黃就像是我的家人,更像是7-11般的跟我一起生活,張蓉蓉並說:我天生迷糊,經常掉東西,每次趕活動演出,經常遺忘歌譜在車上,好幾次多虧小黃司機大哥再折返活現場送還,讓我能順利演出,多年來我們就像是朋友般,出道11年來,如果沒有小黃大哥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我,再次的感謝運將大哥們的真情力挺!而首屆「大學先生」出身的吳俊宏則說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經常邊走邊掉東西,搭計程車遺落物品的機率高達80%,吳俊宏笑說經常被好友提醒,但就是少根筋,細數在計程車上遺忘的物品;手機、皮夾甚至是行李箱,吳俊宏笑說經常從機場返家,一下車只顧著拿包包衝下車,好幾次都是司機追著我按叭叭告知行李未取,而最讓吳俊宏感心的是重要的手機、皮夾等重要物品,每次都麻煩小黃司機送回,從未真正的遺失過,吳俊宏直說運將大哥真是我的救星!而即將推出新輯,此次一改過往情歌王子形象,吳俊宏走電音舞曲風格,密集練舞功半年,猶如脫胎換骨,選在活動現場首次演出,大秀鬼步舞,現場氣氛嗨翻,不少司機笑說這首歌將成為新的催腦神曲,而吳俊宏則笑說:因為很多的靈感都是在搭計程車時產生的,要將首度的勁歌熱舞獻給小黃司機大哥們,因此選唱新歌「車」,也表達力挺的決心!(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麻將線上遊戲 - 今彩539包牌 - 骰子吹牛規則 - 今彩開獎
九州娛樂違法 www.play16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fgefhsw 的頭像
    susanfgefhsw

    九州娛樂論壇討論區 play588.net 統一發票78月開獎號碼 統一發票34月開獎號碼

    susanfgef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