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運彩投注站
高賠率1.97滾球,MLB職棒、中華職棒、日本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線上美女荷官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電子遊戲娛樂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賓果樂透彩球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最新優惠活動
會員儲值回饋 10% 點數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

鴻博娛樂網 www.hb516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www.6ball.net
http://sport.hbbet.net


▲劉青雲坦承自己的模樣,有時候會嚇到小孩。(記者林柏年攝,2016.08.20)

劉青雲20日出席新片《危城》記者會,除了笑談自己是文藝小生出身,難得拍武俠片之外,竟還坦承自己與小孩「不合」,甚至連自己親姊姊弟弟的小孩,都很怕他!

劉青雲在《危城》裡頭,有個可愛小女孩劉嘉藝當女兒,片中可以感覺得出他很喜歡這個女兒,但沒想到劉青雲卻表示,私下的他很少跟小孩相處,他說:「甚至連我姊跟我弟的小孩,見到我都怕,因為我常常演警察,所以我姊姊會拿我去嚇小孩,說如果不乖乖吃飯,我會罵他們。」

這時劉青雲不禁大聲喊冤,指自己才不會罵小孩,他們要不要吃飯都隨意,他不會管的。而且他因為要常常去外地工作,跟姊姊弟弟的小孩都很少見面,也很少送禮物給他們,頂多幫一些動畫片配音時候,片商送了他很多玩具才會借花獻佛,「我就會把其中喜歡的留下來,不喜歡的送給他們!」令現場一片爆笑,難怪劉青雲坦承自己骨子裡仍然是小孩個性。


劉青雲更透露自己很愛買玩具,尤其是那種坦克、戰車類的模型,只要有出新的就買,結果買了一堆在家裡,卻從來沒打開過,因此他現在改了習慣,每次去玩具店就是「只看不買」,免得浪費錢。

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是不喜歡小孩,所以不生小孩,而是了解養小孩很不容易,責任很大,再加上也適應了現在的生活,況且世界上有很多小孩需要幫助,他和老婆郭藹明去幫助這些小孩就可以了。

聯訪中,媒體也很關心彭于晏感情生活,他表示自己有交過女朋友,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不過他目前單身中。至於都已經超過30歲了,還一直被稱作「小鮮肉」,彭于晏表示挺開心的,因為可以一直演小鮮肉的角色。

賽馬 二胡 - 2016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 威力彩獎金算法 - 宅神爺麻將遊戲登入
九州娛樂論壇 www.hb5888.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天下運動網,天下球版,黃金俱樂部,波音BBIN,玩運彩,百樂門,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真人百家樂,摋寶,輪盤,21點,水果盤遊戲,SLOT斯洛,拉霸,吃角子老虎,麻將,電子遊戲,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fgefhsw 的頭像
    susanfgefhsw

    九州娛樂論壇討論區 play588.net 統一發票78月開獎號碼 統一發票34月開獎號碼

    susanfgefh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